科科

[檀九]无解 上

ooc预警

时间线外传以后

私设橙神可复活他人,但必须一命换一命

微蕉橙,打了 tag求轻拍

 

 

 

 

 

 

 

 

 

 

 

 

 

檀黎斗复活了。

 

他打着把黑伞,出席葬礼。

 

在神明复活之日,把神明复活的人却得到了永眠。

 

九条贵利矢死了,轻而易举地闭上了眼睛。

 

这个骗子骗了所有人。口口声声说再生医疗迟迟得不到进展,于是准备旅行出门散心。实际上,就是利用檀黎斗所收集的骑士资料,开始寻找真正意义上的神明。

 

骗子。

 

找到那位对法医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至少比查明幻梦社长的阴谋来得简单,也不用担心生命危险。实际上,他把行李箱拉到那棵树下的时候,白发的神明就出现了,一脸悲天悯人的样子。

 

神明。

 

奇异地,他不讨厌那张脸,只是感到了同样的难过。神也会力所不能及吗?

 

“九条贵利矢,你的来意我已经知道,但生命不是那么轻易的东西,我不会因为某个人去玩弄它。”

 

“不是为了我个人,再生医疗已经陷入了瓶颈,再拖下去也不会有什么进展,世界需要他。”

 

“那些人迟早会复活的。”

 

“来不及的,爱会随时间消耗。”穿皮夹克的法医收起了玩世不恭的微笑“人会遗忘,不再执著。”

 

“不是所有人都会这样,爱会深藏在他们心里,并不因时间而改变。人是很固执的生命。”神明抚上身边的树干,叶子沙沙作响,有一片极大的叶子狠狠地砸神明的脸上,他,神明,低头笑了一下,终于有了一丝人类的气息。

 

这一刻,九条贵利矢清晰地意识到资料上的葛叶浤汰是真实存在过的。

 

“但时间已然不公,儿女和父母一同老去,恋人们相顾无言,他们本该很幸福,拥有常人的幸福。”

 

“这不是你实现私欲的借口。”

 

“真不想被人这么说啊,把那个卡密称为我的私欲什么的。 ”九条反坐在旅行箱上,一如当年他反坐在CR的椅子,从不肯规规矩矩穿好白大褂的样子“这是最简单的做法,我清楚那家伙活着的价值。”

 

“你的生命也同样拥有价值。”

 

“他是人类的瑰宝,虽然是个混蛋,但他的确拥有神之才能,虽然是个混蛋没错啦”法医骑在行李箱上前后摇晃,低着头漫不经心的。“再说他只是个缺爱的死小孩罢了。”

 

白发的神明叹了口气“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问题,你凭什么保证他复活以后不会再次行恶呢?”

 

“啊,说实话,我不知道。”

 

神明的表情一时间有些懵,那棵树倒是很兴奋,叶子响得哗哗的。

 

“骗你的,名人他们会好好管教他的。他们是无敌的,你也清楚吧。”贵利矢颇有兴味从行李箱上下来,手里拎了个什么袋子,一股脑地全倒在树下“临时买的化肥,将就点。”

 

这次轮到法医先生被糊脸了。

 

“我玩了点小手段啦,确保他会好好工作。啊,树先生不喜欢这种口味的吗?"

 

神明制止了兴致勃勃想要继续搞事的六岁车,“不要惹戒斗生气啊,贵利矢先生。”

 

“好啦,不玩了,那么神明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吗?”

 

“虽然清楚你不会轻易改变自己的想法,但还真是固执啊,我最后确定一遍,你愿意用自已的生命交换檀黎斗复活吗?"

 

“这样问像我要嫁给他了一样啊,虽然答案的确是我愿意啦。”

 

 

 

 

 

 

 

 

 

 

 

 

 

起因是我买了把超酷的黑伞,但是老不下雨,用不了,不如让虾饺试用一下,嘻嘻嘻

 

 

 

 

评论(4)

热度(3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