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谏或]徒手撕卡的男人绝不认输

ooc预警,慎入

ABO设定谏是海盐味的A小社长是柠檬味的0

私设众多

不喜勿喷(。ò ∀ ó。)











  “也许不该强行给伊兹放假”

   飞电或人拖着昏昏沉沉的身体朝办公楼外走的时候这样想着。

   嘛,不过重来一次的话,他还是会选择给小秘书一点空闲时间。毕竟让修玛吉亚更像一点人类,让更多的人认同修玛吉亚的存在是自己和人类的梦想啊。

   飞电集团内部并不像外界人士所认为的是铁板一块,董事们和股东们还有他那些名义上的下属对修玛吉亚的态度都各不相同,他这个新上任的社长也并没有太多实权,私下里公司中有一部分的人都很瞧不起他。

   不过因为近来带着伊兹做出了点成绩,这种情况便好了很多,这次给她放假也是用了这个借口。

   说实话,他只是想守护人类的笑容而已,对拥有公司的掌管权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执念。但董事里的老社长一派看到他也不是什么烂泥糊不上墙的货色,反而对他严格要求起来,今天也是把他叫过去仔细询问公司未来的规划,除了惯例的挑刺斗嘴以外,自己就如同被审问的犯人一般。

   偏偏小社长昨晚想段子想得太晚,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早上就有点发热。好不容易结束拷问,看着暮色昏沉,半条命都没了。

  “也不知道是谁规定的社长非要穿西装,弄得自己一整天好像要把自己勒死一样。”飞电或人烦躁的想着。

   话说他自己理论上虽然是个柔弱的o,不过因为发情期出现的极少,身体反而有活力得很,连一些Alpha都自愧不如。

   “果然成为社畜会减少寿命吗?!”飞电或人仰天长叹道。

   自从上次变身为荧黄色骑士出现不破谏面前,这位警察先生就天天在飞电大厦门口蹲守,一开始还注意点知道隐蔽自己,后来就光明正大的跟着小社长了,毫不避讳的开着车跟在自己后面。

    直到有一次自己邀请他上了车,这位警察先生后来连车都不开,非常自觉地蹭车,嗯,打着监视的名义。

   所以他以为今天会有某人来接,所以才放心大胆地给伊兹放假,谁料一大早就收到威胁短信,大意是,老子有任务,你给我小心点,我尽量赶过去。

   “嘛,虽然有点可爱,但是不是太凶了?”飞电或人这样想着。

   他略微思考了一下,觉得坐地铁可能会把病毒传染给别人,不如传染给一直找事的警察先生,于是决定滚去街对面的咖啡厅等一等,赌一赌自己的运气。

   果然,他的第二杯柠檬水刚端上来,车灯就扫过了橱窗,透明的玻璃外是不苟言笑的艾姆斯队长正在寻找什么的模样,还穿着警服,很明显是一下任务就赶过来了。

  不知为何心情忽然好起来的小社长问店员要了打包袋,顺便表演了一番昨晚想的段子,不出意料的没有收获店员的笑容,飞电或人只好拎着东西走出去,把冰冰凉凉的柠檬水怼到满心茫然的不破脸上。

   “走吧,给你买的柠檬水。”不畏挫折的小社长语气轻快的说到。

   “我不喝修玛吉亚做的东西。”

   

   还是一如既往如此严肃认真啊,警察先生。

   “。”

   小社长沉默了一下,两人就这样站在原地,像是一场无声的战斗,谁都不愿意向对方妥协。

   大概是飞电或人的表情太难以言喻,不可置信和疑惑混在一起,其中还掺杂着对浪费粮食的谴责,极力掩饰自己笑意的不破谏背过身,抓住茶发社长的领带,勉强绅士一番为他打开车门,直接把他连人带水塞了进车里。

   飞电只好乖乖系好安全带,捧着柠檬水自己嗦起来,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尽量不去招惹这个徒手掰卡的男人。

   但是从不破的角度看他,只是一只小型啮齿类动物在小心翼翼地啃坚果。

   说实话,不破谏结束任务已经很晚了,虽然急急忙忙地赶过来,但他并不指望飞电或人会继续等他,但当小社长西装革履地朝他微笑的时候,他是真的狠狠地松了口气。进车扯下领带坏心眼地扔给专注于嗦柠檬水的小蝗虫,便一脚踩下油门。

   或许是真的累了,也可能有别的原因,虽有心向不破表达不满,但飞电或人却不知不觉地就在车上睡着了,独特的柠檬味的信息素悄咪咪的散发着。

   

   本来不破谏还有心提防着前搞笑艺人突然发难,好让自己破功,谁料对方己经打起了小呼噜。

   他只好悄悄地把柠檬水给抽出来,却不小心把扔到或人手里的属于自己的领带也带出来了。艾姆斯的队长严肃且认真地思考了一秒,又把领带塞了回去。突然,发觉车内有一股奇怪的香味在蔓延,他低头闻了下手指上所沾染的柠檬果香,然后又闻了一下柠檬水的香味,当他发现两者的味道不完全相同时。

   不破谏第一次对飞电或人产生了后悔的情绪。

   但徒手撕卡的男人绝不认输。

   因为接下来还有更让他后悔的事。









(❁´◡`❁)*✲゚*




评论(115)

热度(184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