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谏或+檀九]你的社长 上

惯例ooc预警,私设众多



两对CP互换世界,是小明哥干的



艾姆斯队长×飞电社长 幻梦社长×法医



一方保留记忆,但无法泄露,必须由另外一方也回忆起来才能解除



谏或双向暗恋 檀九老夫老夫







































“可恶的decade!”



“前辈?”飞电或人和两个前辈站在天台上,有点懵。



被后辈骑士一叫,九条贵利矢才反映过来,安抚地朝后辈笑了笑。“抱歉,习惯了。总而言之,你以后看到这个粉色的骑士,只要这样喊就行了。”



“我知道了。”或人有些不明所以,“所以按这个前辈所说,一定要不破桑认出来我,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线,对吗?”



“不是粉色是品红。嘛,差不多就是这样。”没有什么搞事的心理压力,罪魁祸首的老前辈依然显得很是坦荡。“说到底,你们为什么要改称呼啊?不改我不就不会弄错世界线了吗?”



“因为不破桑最近和我的关系缓和了一点啊,以前他要么是喊我臭蝗虫,要么就是喊那家伙,那家伙,那家伙。现在改口喊我社长,我还拉着伊兹庆祝,高兴了好久呢。”



“那啥,不是他复活回来之后说自己还是叫檀黎斗嘛,我也喊不出黎斗这样的名字,索性跟以前一样喊社长嘛,反正幻梦集团又回到他手上了。”贵利矢耸肩,哥俩好似的把自己搭在或人身上。



“啧。”门矢士觉得有点没眼看,“反正我已经告诉你们解决方法了,要继续旅行了啊,还有人在下个世界等我呢。”



“慢走不送。”



"前辈一路顺风。"



目送着门矢士消失在光屏里,贵利矢才有闲心认认真真地打量小社长,或人被他看的不明所以,只好试探地喊了一句“前辈”。



“没事,我只是在想飞电集团的社长原来这么年轻啊,接手幻梦应该也没问题吧。”



"说到这个啊,前辈…"或人扭扭捏捏。“我原来只是一个搞笑艺人,被迫回去继承飞电集团而已,很多事情都是我的修玛吉亚秘书伊兹帮我的,说实话,对管理公司没什么自信啊我。”



“没事,说到底,幻梦只是他们檀家人的玩具而已,经过那么多代那样的社长,有没有社长,其实也已经没有区别了。”



"这样啊。"或人没怎么听懂,但还是乖巧地点头。



“反到是我要加快速度了,不然,飞电集团会被那个卡密玩坏也说不定。”



“卡密?是指檀黎斗桑?”



“对。毕竟那个社长拥有神之才能嘛,叫他卡密多适合。”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虽然前辈说了可以往倒闭那方面搞事,飞电或人还是准备乖乖去完成幻梦社长的工作,不过好在原社长好像是个技术型人才,大方向早就定好,小决策之类工作都有专人负责,他现在只用试玩游戏就可以了。



说实话,很好玩,幻梦不愧是业内第一的游戏公司,试作的游戏都有点让他乐不思蜀了。不用被伊兹押着批文件的感觉很爽,没有副社长阴阳怪气也很爽,没有灭亡迅雷来捣乱特别爽。不过艾姆斯的小队长不在身边挑衅确实让人有些不习惯,但是,玩游戏,它不快乐吗?



快乐。



所以直到日暮西沉,他才觉得有些疲惫,助理小姐提醒他,车已经帮他开到大门口了,就等他下班了。



“社长,不破医生今天好像和宝生永梦医生他们有约,让我转告你到圣都大学附属医院接他。”



???先不提我为什么要去接不破桑,不破医生又是什么鬼?前辈原来是医生吗,不是很能想象不破桑救死扶伤的样子。



正想着,贵利矢发消息来了。



[原来你的恋人是警察呀,你那边怎么样了,就我来看世界线收束还蛮成功的,我这边这个社长还挺认真的,很认真地帮你再开发东西呢,顺带还打击了一波对手。]



[不破桑不是我的恋人。在他眼里我们估计连朋友都不是吧。对手,是副社长吗?他没什么恶意的,只是有点看不惯我而已。]



[不是副社长吧,是叫哉亚和灭亡迅雷之类的,有个叫天津垓的好像惹到他了,总之暂时安心吧,有目标以后我这个社长还蛮乖的。顺带一提,我和檀黎斗应该勉强算是一对,啊,恋人。你那边没问题吗?]有点担心啊,年轻的后辈。



[恋人???!!!意思是现在我和不破是对,,,对恋人?]



[还能接受吗?]



[我可以!啊,对了,前辈的职业是医生吗?]



[法医。]



法医倒符合不破桑凶恶的气质,正义感和暴力,拿着手术刀什么的。说起来,他不会觉醒什么奇奇怪怪的人格吧。



有点担心,一想到现在和不破桑是情侣,还有点兴奋。



这种担心交织着兴奋一直在去接不破谏的途中叠加,萦绕在或人心头。直到见到不破谏,他才发觉自己的一个重大失策。



医生,白大褂,制服!



我是傻子吗?暗恋对象的制服play我不去欣赏,我在那里担心他会不会变态?



好帅,白大褂的不破桑超加分,有眼镜更好评!



“怎么了,还不走?”



“走!”小社长被吓得一个激灵,握住方向盘又迟疑地问“去哪?”



不破也有些迟疑,这种感觉从上午持续到现在了,直到看到自家恋人才稍感安心。



“先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要我去做吗?”



“可以吗?不破桑你还会做饭啊。”或人挺高兴,意外之喜不请自来。



“我不会做饭,这些年你是被谁喂大的?”



忽然有点不祥的预感,不破桑应该可能是在贵利矢前辈的记忆里做饭,他天天在飞电食堂蹭饭,也不像是会做饭的人啊。



果然,当不破端上一盘白水煮肉似的东西时,或人的内心是拒绝的。趁现法医去厨房盛饭,小社长赶紧夹了一筷子尝尝味。



已经不能用难吃来形容了,这还能自信满满地说自己会做饭,厉害,不破谏,不愧是你。



不破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家社长苦着个脸,顺手把酱汁倒在肉片,香气糊了飞电或人一脸。



“怎么了?”



“就是觉得我真傻,真的。”我为什么要去尝一个半成品呢?



不破没再说什么,伸手摸了下仓鼠似的小社长,余光扫过门口两双摆在一起的皮鞋,心中被奇妙的充盈感给满足了。



或人就一边低头吃饭,一边扫视室内的装潢。世界线收束还蛮神奇,就好像他和不破桑真的一起生活了很久。房子的风格有点像飞电集团里他的办公室,一样的科技感很足,但小细节很温馨,他俩的合照摆放在各种角落里连同各种奇奇怪怪的游戏角色玩偶一起,还有自己爱吃的薯片和小零食,被塞在电视柜下面。



如果自己真的可以和不破谏在一起,大概也会像这样吧?



怎么可能呢?先不说他们对修玛吉亚的理念根本不同,不破压根就不会喜欢自己吧。



嘛,算了,走一步是一步吧,好歹现在能光明正大地吃暗恋对象做的饭呢。找对象还没有今天玩的游戏爽呢。或人干脆放弃了思考,一鼓作气吃完饭,就乐颠颠地跑去厨房洗碗了。



不知道自家社长在想什么但微妙的感觉有些不爽的不破谏叹了口气,没说什么,端着自己的碗跟了过去,把或人赶了出来。



有什么东西出错了。他以法医的直觉判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社长桑,我听说了哟,这样这样的事,那样那样的事。”贵利矢撑手反身坐上社长的桌子,西装外套随意的搭在肩上。“你倒底在想什么啊?”



“当然是。。企业机密。”



又来了,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现在檀黎斗应该满心满眼地想着杀我灭口吧。哈,今非昔比了,檀社长,我现在一个电话就会有一群假面骑士来打你。



被贵利矢似笑非笑的眼神看的莫名不爽,黎斗表面上还是一副谦谦君子的样子,貌似腼腆地低头一笑,竟然还有些青涩的味道。



感觉有些怀念啊,装乖卖巧的幻梦社长。一开始他还惊奇于世界上还有三十多岁还会小声说话的人,贵利矢,贵利矢,那么直接的称呼,结果全部是谎言,反而骗了自己这个自称骗子的人。啊,不爽,有点想秋后算账。



而现飞电社长,他的确在想杀人灭口的事,不过不是针对面前大大咧咧的政府人员,而是哉亚的那个社长天津垓。虽然失去了卡密时期的记忆,他还是条件反射式不爽别人在他面前摆出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幕后黑手只能是我!



这小警察还蛮放肆的!不放在身边不放心,在我这里待着吧!



伊兹!好用!跑腿去吧!



整个飞电集团被他支使的团团转,社长本人也没清闲着,亲手解析着变身密钥。他也没有赶走明显是外人的九条贵利矢,只是十分乖巧有礼地请小警官帮自己倒杯咖啡。



这我一走你就要搞事的气息,太熟悉了。但九条也没办法,他总不能现在就当场变身搞死这只卡密,只好拎着杯子走出去。



“黎斗社长,刃唯阿小姐来了。”



“即使您是政府人员,我想身为哉亚的员工也没有理由进入飞电的实验室。”看见贵利矢和这位刃小姐恰巧错过,黎斗莫名松了口气,好整以暇地看着这位艾姆斯顾问。



“你怎么会知道。”



“如果我不知道,我是否有理由怀疑您的确想要窃进我社机密。”



“当然不会。”西装革履的女士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慌乱,“失礼了,我和九条马上离开。”



“我想贵利矢桑应该不隶属于哉亚吧。”对面社长的半张脸都藏在阴影里,刃只能勉勉强强地看见他嘴唇在嗡动。“他要留下来,毕竟我们飞电一向很配合政府的调查。”



有一瞬,她觉得檀黎斗和天津垓有一股强烈重合的气质,压抑却自负。



“我知道了,先失礼一步。”



把漂亮小姐姐气走,檀黎斗心中那股不知从何而来的郁气终于消散了一些。等到九条贵利矢终于带回两杯咖啡回来,自己就开始沉浸于一股莫名的安定感中。



“左手边的是你的,右手我的。”



“好甜。”



前法医想起自己花了好久才把黎斗调教成甜党,但这种甜度对现在的他来说还接受不了。



“对不起,我是我的口味调整的,个人比较喜好糖份。我平时会更甜。”贵利矢把自己的份递过去,“不信你尝尝。”



黎斗有点嫌弃,但没有表现出来,勉为其难地抿了一口递到嘴边的咖啡,整张脸都皱了起来。“这也太甜了吧。”



“还好吧。”贵利矢自己尝了下,唇瓣上沾了些许水渍,毫不介意地从黎斗喝过的地方下嘴,“啊,糖分充盈的快乐!”



有种想亲他的冲动。



怎么回事?这莫名的熟悉感。



他接下来会一口气喝完一整杯咖啡,啊,喝完了。



然后开始玩杯垫,嗯,多大的人了,还那么幼稚。



他会偏头看我,我要抚去他唇上的水渍,拦腰抱起他,亲吻他直至他喊我名字。



“檀黎斗。”



如梦初醒。



如果九条贵利矢没有及时喊自己的名字,他可能就要亲上面前这位公务人员了。



虽然直接用手去碰人家嘴唇也不是什么值得得意的事。



“没弄干净。”



“啊,那谢谢。”可恶,引诱没成功吗?贵利矢有点挫败,想着世界恢复以后就把自家社长关驱动器里,一个月不准上床!



有什么东西出错了。社长拿纸擦手的时候想,摸了摸自己泛红的脸,嗯,还有些烫,尤其自己的指尖似乎还残留着温度。







































薛定谔的中或下,最近四级期末随缘更。

接受催更,但我会咕。



本来是想一口气写完整个长篇出来再发,但是我怕编剧打我脸,所以算了。



感谢看到这的你(。・ω・。)ノ♡










































评论(18)

热度(68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