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龙兔]沉默了的花和夏日

给我CP@凉皮鱼头火锅的生贺,只是个脑洞

她要的刀,把我虐死了

ooc预警







新世界里面龙我没有出现,他见到的龙我和女朋友快快乐乐地在一起,战兔就只能释然的一直一个人。

直到有一天他来到了那个龙我和战兔都存在的新世界,平行的世界。总之是通过他的发明啥的。

他本来已经适应了新生活,然后看到有龙我的他是多么神彩飞扬。就深觉活着很无趣。

然后就去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就是还没有打败e总的那个世界

然后,和龙我一同赴死

然后时王时间线,战兔想起了过去

但还是龙我和女朋友快快乐乐

还是没有战兔的位置

除了龙我,大家都想起了过去

老实人,红爹他们都恢复了过去的记忆,包括新世界的记忆

然后劝战兔不要沉湎于过去

战免表面答应了,私下里却在研究为什么龙我没有恢复记忆。

然后发现被e总附身过的龙我是不属于这个时间线的。

即战兔的龙我已经不存在了

和帕拉德一样

被时王修正没了

end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