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檀九] 无解 下



ooc预警


私设众多,不喜勿入


HE
















复活后的日子乏善可陈,CR. 家,再生医疗中心,檀黎斗的生活似乎被限制在这几条路线上,只是偶尔,他会买一束蓝色的小花,随便找个路边扔掉。


贵利矢把他安排得井井有条,在熬夜猝死试探的卡密会被九条的手机吵醒,小程序还有点意思,让他休息,让他吃饭,却不强求,只是冷冷地提醒他,人只有一条命。


人只有一条命,那你为什么要让我活着呢。


檀黎斗发现自己还是没方法去分辨九条贵利矢的话,反而九条可以屡次把他看穿,一次,每次,一直都是。


所有人都说自己已经得到了骗子的谅解,但骗子口口声声的不原谅。


也曾有人口口声声对他说喜欢,说爱,求而不得。毕竟幻梦前社长有一副好皮囊,但没有人为他献出生命。


除了一天到晚漫不经心的贵利矢。


生命太轻了,他怎么敢那么轻易地给出自己的生命呢。


自己接受了来自宇宙的挑战,设计出的游戏却只有他一个人通关,他接受了通关奖励的生命,却用来复活自己。


再生医疗被檀黎斗凭一己之力向前推动,逝去的人先转化为buystar,再变回人类,这是他提出的新想法,让Poppy和帕拉德转化为人类,让buystar成为过去式。


有点无聊,想自杀。


这个时代追不上我啊,九条贵利矢。


不如把这些事情摆平之后就去找葛叶浤汰把你换回来,如何?


说笑的,那你要做的一切岂不是白费了。丧尸是不死之身,我也是不减的。


于是,在某个午后,他成功了。


理所应当的,poppy的心脏开始跳动,她成为了人类姑娘,血液流动到全身,温度也流动到全身,同时也感受到初秋的寒意。


流下的眼泪不知是喜是悲。


而神明出现了,突然的,出现在CR里。


众人才发现,那个会聒噪地炫耀自己神之才能的前社长,已经累到趴在桌上睡着了。


好在葛叶浤汰也不是来找他的,用神力隔绝出一块小空间,把常搞事的卡密圈在里面,示意医生们走近。


他拿出九条贵利矢的电脑递出永梦,也很是无奈,“贵利矢桑说如果檀黎斗先生成功了,就把这台电脑交给宝生医生,由你处置。”


“处置的意思是?”


“原话是‘如果名人觉得那个卡密还算老实,可以把电脑里面的内容给他看看。'就是这样。”


“永梦,你打算怎么办?”


被托付重任的小医生并没有思考多久,回头看了一眼沉静睡着的檀黎斗,他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给他,社长桑改变了,我能感受到。”


“黎斗并没有变,他只是长大了。”poppy突然说话,身上还披着一件西装外套“他可能终于发现自己被人爱着吧,终于发现自己被认同了。”


“我不明白,永梦。”帕拉德一脸莫名。


“贵利矢桑总是第一个发现黎斗桑的阴谋,也是我们中最理解他的天赋的,总而言之,贵利矢桑可以理解黎斗桑,但是之前的黎斗桑可能不敢承认吧,毕竟他也被檀政宗利用过,也和贵利矢是敌人。”儿科医生充满耐心,认真教导帕拉德。“但是贵利矢复活了他。”


Poppy还想说什么,但檀黎斗已经醒了,神明悄悄地把能量撤了,宝生永梦走上前,把电脑放在黎斗的桌上。


“黎斗桑,是贵利矢桑给你留下的东西,他希望你能看看。”


“贵利矢?”他才注意到白发的神明,神明手里还不合时宜地捧着镜飞彩的蛋糕。“他留给你的。”


“嗯。”


“九条贵利矢,竟敢小瞧神之才能!我知道他什么意思了。”


“葛叶浤汰,复活他。我会将自己转化为buystar,身为人类的生命还给他。"


“虽然早知道是这个结局,不过我也是很忙的。”神明轻笑,手中闪现白光“问这种话弄得我和神父一样,檀黎斗你愿意用生命交换九条贵利矢的复活吗?”


“我愿意。”








会有后续的,解释点我私设,我太垃圾了,我卡了好久,(ノ=Д=)ノ┻━┻

感谢看到这的你。


评论(13)

热度(2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