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哥哥扭蛋]1%

ooc预警


日剧 哥哥扭蛋 后续


私设双s哥哥名叫彻也

















1.



第二天再上芭蕾课的时候,美子把伞还给了四叶,没忍住打听了一下toy...现在应该说是明彦的故事。四叶好像正想炫耀哥哥, 朝着好朋友滔滔不绝,说着明彦哥哥虽然如此这般,但是如此这般。


虽然下雨那天就见识过了,不过对待自己和对待妹妹果然是不一样的。


对待自己的妹妹,只有温柔温柔和温柔了吗?以前可没看出来他是个死妹控啊。


大小姐提着舞裙瞟了她俩一眼,于是也把自己的哥哥们给召唤出来,两个人被抓去伴舞,对话就理所当然的中止了。


和五个人坦诚过后,大小姐也越来越会照顾别人了呢。美子想。


课程快结束的时候,哥哥们大都在教室的角落里等候了,明彦也在,站在大门前就那样看着四叶,眼神既温柔又安静。说起来,这家伙在等自己的时候,一直吵着要回家吃饭吧,真是偏心啊。


不过说起别人偏心,自己好像也有点喜新厌旧,爸爸送的扭蛋出了一个双s,还答应做她的哥哥,她好像就没有toy离开后那么难过了。


关于双s哥哥的名字,家里人吵吵嚷嚷的给了很多意见,最后还是爸爸说,既然最后要签契约变成家人的话,还是普通一点的名字好,于是就决定叫他彻也了。


雫石彻也。


这以后可能就是自己家人的名字了。


彻也从浴缸里出来以后,在爸爸的衣柜里选了一身挺正常的衣服,白T加上牛仔裤,披着件机车外套,然后把金发抓成个小揪揪。一大早就挺自觉地就跟着美子去厨房帮忙了,一边干活,一边听着小女孩絮絮叨叨的把之前哥哥们的事说出来,时不时的还插几句。


“所以你就放弃了啊。”


“毕竟不是我的哥哥,我要的哥哥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所以你要选择我吗?”


“双s级的话,不会有前世的记忆什么之类的吗?如果这样的话,不如把你提前消除了比较好。”


“啊。女人,即使是个小女孩儿,也是这么狠心啊。”彻也一边削土豆,一边语气浮夸,“不过前世的记忆的话,我是有的,而且跟那位斗威君不一样,我可是清清楚楚的版本,不会出现二次想起的状态啦。”


美子手起刀落把土豆切成块,语气冷酷,“那看来只能把你消除了。”


“安啦安啦!我对前世没有什么留恋啦,不放心的话,你可以问博士要药。我没问题的。”


“即使这样,也不是选择你当哥哥了哦。”小姑娘朝他做鬼脸。


“我也不希望我的妹妹是一个随便选择的人。”彻也用鬼脸回应,“但是傲娇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双S的厨艺仅用一顿早餐就攻略了全家人,其他方面彻也倒没什么特殊表现,只是单纯的分担了美子一大半的家务,就像一个普通的哥哥一样。


这样也挺好的,美子在心里悄悄说。


不过毕竟双s的颜值摆在那里,不可能泯于众人,来接她放学的时候,大小姐他们很快就发现新来的哥哥了,她照例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新哥哥,彻也也颇为配合的展示了一番自己的双s标记。


非洲大小姐咬牙切齿的表示羡慕,四叶也跟她说感觉这次可以。


明彦倒是被这一副大男人香肩微露的画面逗笑了,颇温柔地告诫她选择哥哥要谨慎什么的。


雫石美子看着这个人温柔的样子就来气,告诫自己也不知道站在什么立场上,朋友的哥哥吗?彻也很狡猾地装可怜,使用狗狗眼攻击,她生硬的回了句不劳挂心,就拉着人跑了。


明彦看着他们的背影没说什么,倒是四叶颇不安地拉了拉他的衣袖轻轻地喊了句哥哥。


“四叶,我们回家吧?”


“好啊。”














2.



“美子?”


小姑娘不理他,拽着他埋头往前走。


彻也“美子,美子”叫了半天,讨了个没趣,索性直接把小姑娘给抱起来,还掂了掂。


有点轻。


“让toy忘掉过去的记忆,你后悔了吗?”


小姑娘把两只手糊在他的脸上,认认真真的朝他翻了个白眼,“怎么可能后悔呢?”


“不让他忘却我才会后悔,要是被主动抛弃,我会恨死他一辈子吧。”


彻也挑了挑眉,微微蹭了一下小姑娘的手,换了话题,语气委委屈屈,“你知道,妹妹挑选哥哥的同时,哥哥们也在挑选妹妹吗?如果你对那个s级念念不忘下去,即使是我也会不开心的。”


“他现在已经不是个哥哥扭蛋了,当签订契约过后,他已经真正成为某个人的哥哥了。”


“这事我知道,也不用你再说一遍。”小姑娘别过头,辫子啪的一声打到大男孩的鼻子上。


“好痛。”


彻也先小心翼翼地把美子放在地上,确定她在地上站稳了以后,捂着鼻子大声喊痛,惹得亲爱的预定妹妹又翻了一个大白眼。


....这人其实还挺有趣的。


美子在随身带的小包包里翻找了一下,挑了一个草莓图案的便利贴,啪的一下贴在彻也鼻子上。


这位双s级难得的懵逼了一会,也不知道是疼的还是没反应过来,眨着大眼睛,盯着小姑娘啥也不说。


美子反而被逗笑了,抬脚踢了踢他的膝盖。这位哥哥立马就戏精上身,顺势倒下了“啊,我倒下了,不行了现在需要双倍的可爱创可贴和可爱妹妹的亲亲才能好,最好可爱妹妹的亲亲也是双份。”


“没有创可贴也没有亲亲,但是特别允许你带我回家啦!”


“嗯,那敢问这位美丽的公主大人,是想要公主抱,还是要举高高?”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选择都要。”


“那就一段路举高高!一段路公主抱!”
















3.


美子最终还是决定和彻也签约。


虽然心里不可自抑地浮现了一层失落,但是她叹了一口气,觉得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让别人的哥哥成为自己的哥哥,终究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也并不是到此为止,因为自己还遇到了更好的人,其实倒也不是觉得更好,只能说更适合吧,这样就足够了。


自己还能贪心到什么地步呢?


所以吃下红色的药丸,遗忘这些记忆,也并没有想象中的痛苦,只有若无有若无的怅然若失,彻也只是叹了口气,坐在桌子上,一边摸了摸她的头,一边随意的把药丸扔进嘴里,动作潇洒而不自知。


小姑娘有些落寞,乖乖巧巧地坐在椅子上,昏黄的灯光下,睫毛像鸦羽一样投下阴影。


而遗忘像是要把恰巧落在心上的羽毛给吹走一样。


彻也抱着美子走出游戏厅,稍微跟其他家人点头示了个意,那些哥姐姐弟弟妈妈爸爸都没有说什么,这群疯疯癫癫的一家人在这个时候显得格外靠谱。


本来就是这样,家人就是一种疯疯癫癫但还是会支撑你的那样一群人,所以这样就够了。


而嘴上说着这样就够了小女孩啊,出门的一瞬间就把脸躲在哥哥的怀里,白T恤上泅出一点点水痕。


主动去遗忘,去选择,还是一件挺痛苦的事情。


彻也把她带到旧巴士上,蹲下来看着妹妹,也不说话,突然做了个鬼脸。


美子没忍住,破涕为笑了。


彻也把掌心摊开给她看,是颗蓝色的药丸。


“这么伤心,要不要吃了它?可以保留记忆哦。”


“我也只有这一颗的存货了。”


“这个,已经变成哥哥的扭蛋吃也有用吗?”


“嗯,扭蛋变成哥哥以后,就已经是真正的人类了,所以当然是有效的。不过你要喂给那位Toy君,我也没什么意见,最多就是有一点点小伤心,不过很快也不会记得了。”


“毕竟我马上就要成为你真正的哥哥了。”


“那你吃了吧。”美子伸手捏了捏药丸,“只是觉得少了一点点时光,有一点点寂寞。如果有人替我记住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大概是为了证实自己话语的信服度,她还拿小指比了一点点的程度。


女孩啊,尤其是小女孩,真的是一种让你觉得狡猾到没有办法的可爱生物。


然而命运也是一种狡猾又坚定的东西,如果相遇只是一种偶然,那么已经相遇的两个人,会发生什么就已经是一种必然了。


不过想要发生什么,作为哥哥,出于保护妹妹的目的,还是会往两个人相遇的路上扔不少石头,虽然根本没办法阻止什么,不过在两个人成为情侣的前夕,把这两个人的记忆给恢复了,这种锦上添花的事情,亦或者说看着他们再次陷入冷战的事情况,他还是很乐意做的。













偶然翻出了存稿,发现还有一点点结局没写,写完了,正好混更用

不愧是我

Kp这个团我是认全了,声音方面还差一点,任需努力

感谢看到这的你(≧∇≦)





评论(1)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