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谏或+檀九]你的社长 中

ooc预警

 

极限草稿,无逻辑,总而言之不会比TV更瞎闹的商战

 

别问,问就是打不过

 

 

 

 

 

 

 

 

 

 

 

 

 

 

 

 

 

 

“贵利矢桑,哉亚的资金流有问题。”

 

推开门,交换世界的第二天,九条贵利矢听到檀黎斗这样说。

 

“他想收购飞电集团,天津垓。”熬夜了的社长顶着黑眼圈还衣冠楚楚,抱着电脑给大清早就过来的警察同志看。

 

“他的资本在囯外,应该没办法调动那么大的现金流对飞电进行并购。”贵利矢放下公务包,把买来的早餐往明显阴郁不少的社长怀里一扔,“楼下买的。”

 

“谢…谢谢。”黎斗还有几分受宠若惊,乖乖巧巧的样子。

 

法医却想起平时在CR要是给他带饭,他只会狂笑着哈哈愚蠢的凡人终于认识到要给本卡密上供了哈哈哈哈…

 

然后就会被永梦抓住进行爱的教育。

 

贵利矢耸肩,“然后呢?”

 

“飞电的股价。”黎斗指给他看,“由于灭亡迅雷站的原因,飞电的股价下跌严重,虽然我已经尽量回购,但显然有一股更大的现金流在扰乱市场。”

 

“哉亚。”

 

“对。”黎斗咬住包子,升腾的水汽掩饰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不怀好意。“这可是欺负上门了。”

 

九条贵利矢懒得理他,但总不好真把后辈的公司搞没了,“需要我做什么。”

 

“找到幻梦的社长,说服他投资。”

 

????这人恢复记忆了。

 

“我不认为我有那个能力能说服他。”

 

黎斗不明所以,“那就去抓他犯罪的证据。这个公司的资金链也不对劲,明明没什么问题,但是总要遮掩一下,搞不懂。我想艾姆斯应该有这个权限。”

 

不打自招啊,卡密。前法医眯起眼。“那我想我也没有义务帮社长你打击竞争对手。”

 

我是良民你为什么不保护我!某著名反派檀某以眼神控诉。

 

说实话,即使和檀黎斗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他也不是很能抵抗这种斯斯文文奶狗般的委屈眼神,即使心里清楚这就是个斯文败类。

 

“飞电是日本的企业,而哉亚的本部在国外,我想首相大人不会想看见修玛吉亚的技术流入国外吧。”

 

看吧,斯文败类露出狐狸尾巴了。

 

“行,算你运气好,幻梦社长我挺熟的。”现警察队长戴上墨镜眯眼笑,神色流露几分怀念。

 

前幻梦社长莫名不爽,于是低头狠狠地咬了口包子,贵利矢顺手捏了捏他鼓起来的脸颊,提着公文包走了。

 

感觉自己被调戏了,但还蛮开心的。

 

某技术宅出身的社长选择放弃思考,带着卫星泽亚去哉亚系统里杀个三进三出。

 

完全不明白自家系统为何崩溃的天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另一边。

 

或人躺在不破怀里,看着眼前的胸肌,蠢蠢欲动。

 

年轻的社长正在思考三个重大人生问题。

 

一,他为什么会躺在不破怀里?

 

二,下手or不下手?

 

三,不破谏他为什么这么黑?

 

昨天晚上吃过饭,趁着不破在洗碗,或人就溜去洗澡了。毕竟和队长先生不是真情侣,如果他回复记忆以后发现和敌对社长这么亲近,可能会变身猩猩把自己锤死。

 

结果洗着洗着,不破就大大咧咧地进来了。

 

没有全裸,好歹围了一条浴巾。

 

飞电或人,飞电集团社长,全修玛吉亚的妈(?他猛沉进水里,闭上眼睛吐泡泡去了,宛若十八岁怀春少女。

 

反映过来的小社长恨不得把自己掐死,只不过是两个人坦诚相见而已,对男人来说应该不算什么的。自己的反应也太夸张了吧?

 

不破谏倒是觉得有些奇怪,不过这样害羞的小社长也挺可爱的,直接舀了点水浇在恋人还没湿透的头发上,坐在浴缸旁边,看到他赌气的样子就更觉得可爱了。

 

“需要我帮你洗头吗?”

 

面对暗恋对象洗头这种快乐服务,人飞电或人就是不一样,坚定的拒绝了。大家都是男人,万一擦枪走火发生点什么,对吧?

 

不破倒也没坚持,就是示意或人往旁边坐坐,不明所以的小社长乖乖听话了,然后就被挤进来的某大灰狼圈在怀里了。

 

不想你服务的意思是让你赶紧出去,这样你心里没点b数吗,不破谏?

 

“我仔细想了一下,还是你来帮我吧。”事已至此了,还是让他来帮忙洗吧,如果擦枪走火,发生点什么也不是自己的错,小社长美滋滋地想。

 

谁料遵纪守法的现法医的确没有干什么坏事,规规矩矩地把或人洗好,就乖乖的把他赶出去了。

 

有点怅然若失的或人躺在床上生闷气。

 

大概是那种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的心态。

 

等到某不姓大灰狼洗好出来时,床上只有某已经睡着的飞电蝗虫。

 

能怎么办呢?已经结婚了,还能离咋地?只好乖乖抱着他睡啦。

 

这就造成了早上的一幕,飞电或人对着自己暗恋对象的胸肌垂涎欲滴,同时还diss不破的肤色。

 

不破早都被怀里人的动静给弄醒了,装睡康康小社长到底要干什么,看着他要摸不摸的伸手缩手了半天,索性一个翻身把他压在身下。

 

“不破桑,你是醒了吗?”

 

“……没有。”

 

“但是你硬了。”

 

“……闭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前辈,你的意思是说我要用幻梦集团的资金去投资飞电吗?”或人制止了想要说些什么的贵利矢,“我知道你是出于好意,但毕竟幻梦不是我的公司,而飞电是我的责任。”

 

“啧。”九条倒是没有什么不高兴,“就目前来看,我觉得你想守护住飞电是件很困难的事。”

 

“我会努力的。”

 

“不止是努力这方面,我承认你可能会有天分,但是在经验上跟那些老狐狸还是难以比较的。”

 

“但是这样的话也不能让檀黎斗先生的公司来帮忙啊。”或人有些犯难。

 

“你难道是那种不愿意接受帮助的人吗?”贵利矢捏着他的脸笑,“大家好歹同为骑士帮个忙而已啊,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飞电集团看那个人到底是怎么修理哉亚的?”

 

“檀黎斗桑?”

 

“对。”

 

“好。”

 

“那如果我问你,你现在身处于飞电要被收购的情况,你会怎么办?”

 

“总而言之,是不会把他卖给哉亚的,少了爷爷留给我的股份,我觉得他也没有办法获得飞电的所有权。”

 

“意思是你会留有底牌。那么,哉亚会不知道这一点吗?”

 

“不会。那天津垓还要信誓旦旦的收购飞电,说明他也留有后手?”

 

“孺子可教也。”

 

话虽如此,看到用激将法让檀黎斗答应和他比赛的天津垓时,九条贵利矢还是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反派的脑回路。

 

回头看看一起跟来的小社长也一脸认同,外行人表示真的很不明白你们这些社长到底是怎么想的?认真的吗?三场比赛来决定自己公司的所有权?

 

“这场比赛幻梦也来参加。”黎斗把或人拉到台前,按住了想要说些什么的他,“一家公司决定一场比赛的主题。”

 

“”我会让你们知道谁是引领这个时代的第一社长!”天津垓也同意了。

 

第一场比赛,花道。

 

幻梦,天崎恋。

 

飞电,修玛吉亚 一轮咲世。

 

哉亚,立花流。

 

金牌夸夸选手天琦恋对着老实巴交的花道大家就一顿猛吹,修玛吉亚小姐姐也十分真诚地表示了自己内心的仰慕。

 

立花大师:有点不好意思下手了。

 

于是乎,这场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哉亚胜。

 

不过黎斗和或人抱着咲世小姐姐送的防辐射多肉植物还蛮开心的。

 

第二场比赛,游戏。

 

幻梦,某儿科医生,宝生永梦(帕拉德附体版)

 

飞电,现社长檀黎斗用一根棒棒糖骗来的天才游戏选手N(西马妮可)。

 

哉亚,某游戏职业选手。(在此略去姓名)

 

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由某儿科医生实力虐菜,教各位选手做人,幻梦胜。

 

第三场比赛,搞笑。

 

身为危险僵尸的变身者高级颜艺代表幻梦社长毫不担忧。

 

身为前搞笑艺人的或人自信满满。

 

赶来观战的不破谏莫名的充满信心。九条贵利矢好歹是前辈,倒不至于那么不知稳重,还是提议把无关人等退下,他们再来表演比较好。

 

千骑:为什么你们默认了一定要是社长来表演呢?

 

哉亚的社长天津垓,在这场比赛中,不仅没有获得成功,还暴露了自己已经45岁的事实,收到了某檀姓和飞姓社长的充分嘲笑。

 

当然,飞电或人表演的爆笑段子,实际上也没有一个人真的笑出来,包括为了维持稳自己重形象的挂名男朋友不破谏。

 

飞电胜。







我觉得那个被或人忽悠了两句就改邪归善的花道大家本身也不是什么太坏的人?所以就把略写了。

考完试以后咕咕咕了好久,有一点点卡文,不过好歹终于写完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ò ∀ ó。)

评论(6)

热度(2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