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檀九]3.14159265357....

ooc预警 

 

《无解》番外,没看过也可 

 

嘟嘟嘟~ 

 

 

 

 

 

 

 

 

 

 

 





 

 

 

 

 

 

自称无所不能的卡密最近在私底下貌似开发着什么东西,嗯,虽然他以神的名义发誓不是搞事,但这种遮遮掩掩的态度反而搞得CR的人们很是好奇。 

 

而自恋的神明也不像之前一样,爆肝熬夜几乎猝死之后,也不炫耀自己搞出来的成果,反而一脸嫌弃地看着电脑。 

 

况且黎斗也不是什么值得信任的人物,至少九条贵利矢还是不怎么信任他。但是在他用生命换回自己的当下,也不好明着来检查,虽然他很想就是了。 

 

所幸永梦是站在法医这边的,所以请帕拉德把游戏管理员暂时拖住还是轻轻松松的事情。眼下的状况是如何打开卡密的电脑。 

 

开机的密码是个问题:神最讨厌的人。 

 

檀政宗? 

 

啊,错了。法医感觉厌烦了,不是檀政宗,这题的答案再明显不过了。 

 

九条贵利矢。 

 

啊,错了。错了? 

 

虽然自己不是那个卡密最讨厌的人有些意外之喜,但这样的话,答案的范围就太大了。只能把CR的名字都输一遍试试了,也不知道帕拉德能不能拖住黎斗。 

 

正想着,永梦就来电话了,“贵利矢桑!你快好了吗?我和帕拉德快撑不住了,黎斗桑要把游戏厅里的游戏批评完了,游戏厅的老板看起来马上就要把我们撵出去了。“ 

 

“名人啊,你带他再逛一圈吧,我这边还差一点,记得带他玩丧尸类游戏啊,他停不下来的,先挂了。" 

 

“贵利矢…” 

 

这种时侯你喊我贵利矢神都不行啊。法医这样想着,手上的动作却迟疑慢下来,不是九条贵利矢,而是… 

 

贵利矢。 

 

啊,对了。









首页置顶扩列

 


 

评论(15)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