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谏或]艾姆斯队长的一天

ooc预警,真的ooc,慎入,别骂我


同居已交往前提


短小,一发完























5:28       醒了,等闹钟响的时候看飞电趴在枕头上流口水,蠢死了。


5:30       眼明手快地把闹钟摁掉,没让他被吵醒,起床了。


5:32       穿衣洗漱。


5:40       把昨天晚上的碗给洗了,烤吐司,洗菜。


5:55       飞电或人起床了,把厨房交给他,给他系围裙的时候被偷亲了,亲完之后他自己害羞的要死,整个脸都红了


5:56        有点开心,出来发现自己脸也有点红。


6:00        刷了会手机,看了下伊兹发来的日程表,反思了下她为什么要把飞电的日程发给自己。反思之后,觉得这个修玛吉亚做得不错,回复她知道了。


6:05        顺便问了下刃今天的工作安排,她说滚,别打扰老娘睡觉。


6:06        啧,女人。


6:07        感觉对修玛吉亚的好感度提高了。


6:08        去阳台上浇花


6:10        出门跑步


6:35        冲凉,换西装


6:40        发现个事实,领带昨夜因为一些活动变的皱巴巴了。


6:41         迫于现实,换了一条


6:45         和飞电一起吃早饭,被逗笑了,但是习惯性的忍住了


6:50         被抱怨了


6:50         反思了下自己,觉得可以笑,于是笑了


6:51         飞电停机了。


6:52         又被抱怨了,原因是笑得太好看了。


6:53         哼,那倒底笑不笑嘛!


7:00         出门工作,在玄关外摁着飞电亲了一会,履行男朋友的义务。


7:03         绝对不是报复早上厨房的事,啊,脸又红了,摸着好烫。


7:32         到达办公室 。


7:35         处理文书。


8:00         点名,带队训练。


10:15       接到关于灭亡迅雷的报警。


10:30       赶过来时正好看到飞电被打。


10:31       掰卡!变身!淦!


10:50       结束战斗,对面跑了,脸上好像多了一块淤青。


11:01       小社长好像挺心疼的,就别告诉他自己身上也受伤了吧,啊,被伊兹拆穿了。


11:02        明明自己也受伤了,先关心好自己吧,为什么那么不让人省心,臭蝗虫。同样是被伊兹拆穿的。


11:02        跟刃请假,带飞电去医院。


11 :  10        包扎完毕,修玛吉亚医生说没关系,稍微休养一下就好了


11 :  20        送他回飞电集团,走的时候被拽住袖子,飞电或人大概是想道歉,但是看起来快哭了,是我态度太恶劣了吗?


11:21        算了,原谅他了,不然还能怎么办,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受着呗。


11:30        被拉进飞电食堂吃饭了,看见刃也在,呵,当着我面摸鱼,被抓到了吧。


11:31        她好像一心沉浸美食中,并没有发现我,伊兹还给她重新上了一盘寿司


11:31        三文鱼的,我也想吃


11:35        飞电端了一堆东西过来了,并试图喂我,以影响不好为由拒绝了,嘛,小社长看起来有点失望,粟色的头发都不那么蓬松了。觉得他好可爱,忍不住在餐桌下面捏了捏他的手。


11:40        吃饭。我听见刃嘲笑我们是小学生恋爱了。


12:25        被刃拽走,发现队员们都在下面飞电的员工食堂吃饭。为什么他们都那么理所当然在飞电大厦里吃吃喝喝。


13:00       返回基地,午睡。


14:30       全员加训。


16:30       休息。


16:45      开始个人训练。


18:00      下班,开车去接男朋友回家


18:30      到家


19:02      吃饭


19:45      给飞电弹吉他听,没敢开口唱歌,现在还有一点害羞,下次努力。


20:13      出门散步,看到有对小情侣牵着狗,想养。


21:03       回家,洗澡。


22:00       睡觉。活动时,小心地注意没碰到飞电的伤口。











我知道ooc,求轻拍。


评论(14)

热度(63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